close

我好興奮!!!

追了很久的五月天

終於能搶到票,然後去演唱會了!!!

第一次去五月天的演唱會!!!第一次全場的五月天!!!

重點是沒有其他藝人,就單單只有五月天啊!!!

不然之前都是參加犀利趴或是其他活動,雖然能見到五月天,但因為有其他藝人,所以聽他們的時間不多啊!!!

今天的天氣,就如圖所見,大雨下不停~

就算冠佑說是飄雨?哈哈哈

開場嘉賓是宇宙人

1. 你以為 2. 現在就讓我走 3. 我們的探險計畫

但因為大雨,讓我有些混亂,結果只認真聽了一下下他們,然後就結束了...

來個


統整歌單:

1. 派對動物 2. 最好的一天 3. OAOA 4. 入陣曲 5. 後來的我們 6. 超人 7.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8. 垃圾車 9. 終結孤單 10.乾杯

11. 兄弟 12. 人生有限公司 13. 成名在望 14.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5. 孫悟空 16. 知足 17.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18. 黑暗騎士 19. 頑固 20. Do you ever shine

21. 凡人歌 22. 離開地球表面 23. OK啦 24. 任意門 25. 人生海海 26. 終於結束的起點 27.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28. 轉眼 29.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0. 突然好想你

31. 溫柔+天天想你 32. 倔強(半) 33. 彩虹 34. 倔強 35.戀愛ing


演唱會一開始是放他們拍的演唱會VCR

喜歡五月天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的垃圾話

超喜歡聽的,每次都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覺得這演唱會這些VCR可以出一電影,我會去看

接著就五月天出場~~~~~~~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後,就是talk時間(垃圾話時間?!)

阿信:歡迎光臨人生無限公司大雨特別版

以為這次又要故意跳過冠佑不介紹

結果是五月天的扛霸子啊哈哈哈

垃圾車後他們撐著雨傘走出來啦

阿信自己一支傘 怪獸和冠佑 瑪莎和石頭

還唱了一小段小雨傘

之後到乾杯就咚咚咚的回去舞台

唱完人生有限公司後

又一段VCR

之後的成命在望舞台效果超猛的

是我裡面最喜歡的,好帥氣,好好看!!!

 

(相信音樂官方圖)

然後到知足也是一個感動的地方

螢光棒暗掉 大家都拿起手機開手電筒

下著大雨,我還是把手機拿出來搖了哈哈哈

哎鳳不錯喔!

唱黑暗騎士以為林俊傑又要出來?但沒有啦

頑固小太空人出來,以為會是哪嘉賓辦的,也是沒有啦

然後再放一段VCR,我就受不了衝去上廁所了,想上廁所時就覺得超冷的

起身才發現,哇嗚 我全身濕到不能再濕了,鞋子踩都會哺茲哺茲的

衝去衝回,覺得上廁所好浪費時間,都用全身的力氣再飆呢

Do you ever shine 我就回來了

KKBOX都沒有中文版,想再聽聽

凡人歌,以為蕭敬騰會出來,沒有啦

之後離開地球表面

我超想站起來跳的

可是我們這區都沒人站

然後後面又坐小弟弟,怕站起來擋住他

只好在座位很嗨的Jump完他

之後是 OK啦

這段我也超愛的

大家有互動 一起 OH OH OK 啦~

超級喜歡這種感覺❤️

talk time

人生海海完

噴彩帶

彩帶都只有一區可以接到

每次都在想不能噴遠一點嗎哈哈哈

然後就第一次謝幕

我就很桑心 嗚嗚時間這麼快

大家就一起喊 加班!加班!加班!

之後 終於結束的起點MV播放

耶耶 老闆們又出來囉~

我不願讓你一人完放煙火

這煙火超漂亮的

金色的好金

可以想像 跨年場的精彩煙火

唱了轉眼,噴完紙花

又再一次的 加班!加班!加班!

然後就

登愣 登愣登愣登愣登愣愣了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嗨爆我了

突然好想你,喜歡全場大合唱的感覺

溫柔,阿信講話也好溫柔柔柔齁講完唱天天想你

每場雨都代表想念,有時候一場雨,代表一個想念。

我想會是今天 #20180106

想你完又再度謝幕了

我不依 繼續 加班!加班!加班!

然後倔強開頭

阿信又talk

一直祈禱雨停你們可以舒服一點,可是雨一直沒有停,然後我想說,五月天,只要你們在,我們五個都會在,會陪你們唱。但是你們知道嗎?看到你們一個一個穿著雨衣像小精靈一樣在大雨中,其實我們五個人都很心疼,知道你們鞋子濕了、褲子濕了、衣服濕了、頭髮濕了,但我希望,你們的心是溫暖的。不然,先這樣,雨現在還沒有停,帶你們看彩虹。

嗚嗚嗚 超感動

之後唱了彩虹,真的好愛互動螢光棒!

中間真的變一道彩虹,美麗美麗真是太美麗了~

(艾姐的圖臉書)

唱完阿信說 雖然演唱會不能開放拍照錄影,但是今天雨很大,如果你的手機是防水的話,我想請你們拿出來自拍,可以嗎?

因為你們現在的樣子,真的,很感人,如果可以的話,你們可以轉過來把五月天一起拍進去。

然後當然就拿手機出來拍啦!拍下自己狼狽的模樣哈哈哈

知足都拿起來搖了,拍照算什麼XD

不放自拍了,放個彩虹後接回倔強時的阿信,

一起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第三次的謝幕

不放棄的 加班!加班!加班!

最後

戀愛ing

噢耶~是戀愛ing!!!我超想和大家一起喊 L.O.V.E 的

然後我就站起來了,我終於站起來了,

想說最後擋住也不會怎樣吧?站起來然後那區蠻多人也站起來了

再不站起來,我受不了啊啊啊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

喊一喊

阿信說 你們神經病啊!為什麼不回家!你們失戀嗎?為什麼要淋雨

然後就來個期間限定

L.O.V.E 變成 我.能.防.水.也.能.防.雨

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

重點 字幕也上太快 立馬改ㄟ哈哈哈

我真的濕到已經防水防雨了

我能防水也能防雨喊超大聲的 喔耶 爽

就這樣最後一首結束

阿信大喊 謝謝你們!五月天愛你們!

我也很愛你們五月天❤️

跟著你們唱了快三個半小時,爽爆爆

頭也洗了三個半小時,喔可能不止哈哈哈

Ending VCR

就這樣散場 

好捨不得結束喔嗚嗚嗚

接下來等著 演唱會後遺症...?!

😭❤️

 

打了個後記,不想忘記這天的感動

arrow
arrow

    Aiko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