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韓國的最後一天

用人參雞當我的早餐

嗚嗚嗚嗚嗚嗚 好好吃

超級滾燙,一鍋雞湯還附一杯人蔘酒。

配上小菜絕配啊~

吃飽去中國城走走 這邊幾乎都是韓國人來逛

逛起來就像我們的老街,以為我回台灣了哈哈哈

在韓國很紅的卡斯特拉 海綿蛋糕

在台灣都沒吃過,跑來韓國吃,但我覺得很普通

台灣香香雞?!賣的卻不是香香雞

這個是韓國最近很流行的零食吧?!

因為我看整街都在賣,吃起來就是沒有甜的乖乖,然後加乾冰。

吃起來就冰冰涼涼脆脆的零食,就很像老街會賣食物,懂這種感覺嗎哈哈哈

逛完中國城,來喝個下午茶~

冬天來韓國就是要吃草莓,點了個草莓奶昔,真的是好好喝啊!

喝完奶昔,去逛個地下街

就回家叫外送,炸醬麵!!!

吃完在韓國的最後一餐,就要回台灣了

4天真的好短暫啊...

我的韓國行的文就到這邊結束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Aiko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