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韓國玩,這次去的是首爾 ❤️,想了很久的首爾終於來了!!!

到達韓國我們先前往飯店,

我們住在位於 東大門歷史文化站 的 96BUNZ ; Z Travellers Lodge

想知道內觀的歡迎自行上網google 因為我忘記拍了😓

然後我覺得整體來說很不錯 房間也還蠻新的而且交通方便!下次有去韓國會再納入住宿名單

韓國的第一餐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마복림원조할머니집떡볶이)

超級好吃又便宜,是我回台灣還會想念的美食

如果有去韓國我覺得一定要去吃吃

吃飽,我們前往明洞

目的是換錢~沒換錢怎麼能好好的大血拼呢!!!

我們是去 一品香 換的,那邊的匯率最好

詳情也歡迎大家去google一下😓

換完錢,就是大血拼時光,我在這天就把我想買的美妝全都買齊了

真的是超級好買,店員中文都會通,完全不用擔心語言問題

3CE在明洞這間裝潢成了hotel樣式,真的很粉很可愛❤️

我好喜歡啊啊啊啊啊~

圖片是我在聞花香,是真花喔!哈哈哈很香

逛累了,就去吃個甜點,休息一下,

來到 Cafe de paris 坐坐。

點了最有名的 Strawberry Bon Bon,一杯18000韓元,

價錢沒有很便宜,但是料多實在,草莓新鮮又大顆,

店門口也都是一箱箱新鮮的水果,不是冷凍水果。

準備搭車回飯店時,去了nature republic樓上的唱片行逛逛買專輯。

回到東大門,才想起沒吃晚餐,找了一間烤肉店填飽肚子。

傳說中的韓牛,每次看韓綜,都會有韓牛獎勵,害我很想嚐嚐它的美味。

吃完馬上懂大家為什麼這樣愛韓牛了,很軟很好吃,喜歡韓式燒烤,店員會幫我們烤肉,這樣就能吃到最美味的時刻。

當然豬肉也得嚐嚐,把肥肉烤得酥脆,真的好好吃啊!

配上桌面那些小菜,絕配!

吃完正宗的韓式燒烤,都覺得在台灣吃的是什麼啊?!

吃飽,去商店晃晃,買了草莓和巧克力牛奶。

回飯店休息,充足體力明天繼續~

就用我在韓國第一天買的戰利品,結束這篇文。


這是我2017.03月時去的韓國,想說來補補當我的第一篇文~

寫比較像流水日記,不是什麼專業的遊記😬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Aiko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