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大貨櫃屋,是個好吃好逛又好拍照的地方。

COMMON GROUND 커먼그라운드

交通:搭地鐵至「建大入口站6號出口

官網:http://www.common-ground.co.kr

11:00開始營業,我也11:00就到那,因為剛開門,所以很少人,拍照都很讚,不會有一堆人在背景,

拍完照,就開始逛街,真的是蠻好逛的,都是潮流品牌。

他分成STREET MARKET和MARKET HALL,我先逛完了MARKET HALL,這邊大部分是男裝,就決定先去頂樓美食區,吃個中餐休息一下,再繼續逛。

我們繞了一大圈,把美食區看完,決定吃這間,少女雅房 소녀 방앗간

被他的環境吸引住了,簡單的設計令人放鬆。

我點的是豬肉定食,很美味,我很喜歡他的飯,雖然我不清楚那是麼菜。😅

這裡的人氣料理,明太子拌飯(8000韓元),也是一個好吃!我很喜歡這間的料理,天然純淨的食材,做的韓國定食料理,

不同於我們平常吃的韓式料理,吃完真是一陣驚豔,我們挑對了餐廳。

吃飽再去逛STREET MARKET,這邊就是女生服飾比較多,還有美妝店,女生愛逛的都在這邊。

在這裡我買到了,W.DRESSROOM的香氛,NO.97四月棉,味道很棒,很令人放鬆,我是這麼覺得啦,

但大家對味道的接受度可能不太一樣,有到韓國,可以先試聞再做購買~

逛累了,去吃 DORE DORE,喝下午茶,

這間應該耳熟能詳,最有名的彩虹蛋糕,吃起來並沒有到很好吃,就海綿蛋糕加奶油,

不過他的份量真的蠻大的,兩個人吃都快吃不完,下次想點其他口味的蛋糕。

建大之後,前往狎鷗亭羅德奧的 K-star Road,來看熊熊,

來到這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有點像台灣台北信義區,101那樣都是精品店,

很多經紀公司也都在這附近,

我到這就真的只是看熊哈哈哈,然後再逛一下,下一站江南。

其實還有些地方想去,但我離開狎鷗亭羅德奧後才想起.....

來到江南,給人的感覺又不一樣,真的是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格存在,

Kakao Friends 真的是超可愛,最喜歡Ryan了❤️

整棟的專賣店,真的很讓人失心瘋,想要一直買買買

kakao friends 的專賣店這樣整棟的有兩家,一家在弘大一家在江南。

真的是很療癒的店~~~~~好喜歡!

重點是我今天是平日去,人潮也是滿滿滿,不敢想像六日哈哈哈

逛了差不多,就去紐約來的漢堡店,Shake Shack。

這間真的是很好吃,好吃到不行的漢堡,薯條也好好吃,又酥又脆,我想去紐約吃看看有沒有更好吃,

整間店也是滿滿的人,點餐還要排隊,我們剛去時很幸運的比較少人,

等我們吃完出去時,隊伍已經排到門口了呢。

去完江南,又跑回明洞換錢,昨天換的不夠多,

當然,去到明洞,又在晃了一回,這次去第一天沒去到的樂天百貨逛。

晚上回去東大門,繼續逛,

然後宵夜就決定是炸雞!!!!!!

來韓國怎麼能不吃炸雞呢?!

雖然很想體驗外送,但住宿旁就有炸雞店了,不需要外送,直接到店裡買比較快~

bbq炸雞,我點原味的,吃起來真的是無法和台灣那些連鎖速食店的比,

有夠好吃的😭,而且是用橄欖油炸的,好香~

現在在寫遊記,真的是越看越想再吃一次...

跟上篇一樣,用本日的戰利品,結束這回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AikoA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